責任是什麼因為這件事讓我對不來恩的看法 大受影響也許 你年紀還小 也許 大家可以用買房子一樣的藉口及理由說你還不懂事 人情事故沒有顧的那麼好 很多事情還要多多學習但是 澎湖民宿也許 你這樣對別的公司 我無所謂但是 你今天 是在我弟弟底下做事 就不可以讓這樣的seo事情發生目前的我 無法原諒你即使以前的我們有多麼的好你可以說我 太護我弟 偏心什酒店經紀麼的 都好因為我知道 他是我弟雖然 他對於這件事 嘴巴上說 算了 白疼了 以後對人不情趣用品要太好......但是 你讓他再次的對人性感到灰心相對的你都幾才的人了 做事情還是依然買房子沒有責任感即便你是用公司的規定去做了這件事但是你真的無法提早講嗎公司規定是冷冰居酒屋冰的 你的心也是如此嗎沒有道歉 就會一直這樣我的個性 很分明的是朋友就是朋友 不是烤肉就不是我不會去委屈自己 也不會讓你覺得委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辦公室出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18dvgj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