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母校最後一次驪歌清唱我看到一個格友傳來這一則新聞,看了好落漠,不過真相是不關鍵字行銷容去爭辨,富南國小是我快樂童年的地方由於富南是個經濟貧瘠的地方,人口外留太嚴重澎湖民宿了,所以沒有學生來念書,只好裁撤掉富南國小,我舅舅是富南國小第一任校長 徐鼎枝先買屋網生,我爸爸是第一任校工,我的班導師是我的表哥,ㄏ ㄏ ㄏ全校重要人物都是我們家族澎湖民宿的人,好懷念的小學,人一生中妳可有懷念的學校或是老師,同學ㄋ我懷念我的小學  富租屋網南國小我懷念我國中的導師 盧蘭君老師我懷念我國中的死黨 黃惠美同學我懷念我高seo中到外地認識的朋友 李姐我也懷念我在高雄念書時租屋的房東和房東太太也懷念我在室內設計台北醫院上班的老闆 張俊傑醫師緣起緣滅,因緣盡了就會做因緣盡的事,去年我還回去票貼過我的母校,從小三教我到小五的導師高齡八十三歲往生.我回去和老師做人生的惜別,沒酒店工作想到今年的昨天是富南國小唱起最後一次的驪歌,感謝富南國小陪我度過我人生的啟蒙的信用貸款天真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18dvgj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