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淮南的閃先生撥打熱線962000求助稱,妻子王中勤31歲,11月13日在省立醫院被確診為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現急需AB型血小板。昨天上午,記者來到省立醫院血液科的一間6人間病房,王中勤躺在病床上輸液,看起來十分虛弱。一旁的閃先生告訴記者,他們是淮南市鳳台縣李沖回族鄉的村民,夫妻倆靠務農為生。
  11月12日,王中勤出現頭暈、牙齦出血等癥狀,並且全身有多處出血點,當天他們就趕到省立醫院,13日就被確診為白血病,並且醫生還下了病危通知書。
  “昨天孩子還給我打電話,說想爸爸,想媽媽,我就告訴他們媽媽在合肥看病,很快就會回去了。”說起妻子和孩子,閃先生控制不住流下了眼淚。
  “我已經想放棄了,就想省點錢,怕以後苦了孩子啊!”王中勤說。在得知妻子有此念頭後,閃先生堅決地說,“我不會放棄,我沒有別的太多奢望,就希望社會能幫幫我,希望老婆的生命能延長一天是一天,畢竟孩子還小,不能沒有媽媽。”
  主治醫生童娟告訴記者,由於王中勤的血小板數量很少,隨時會有生命危險,目前她已經開始化療,化療會使血小板數量下降,所以這段時間全部要靠外界輸入血小板。如果您願意幫助這位母親,可以撥打熱線962000。(焦雪、宛婧)  (原標題:為省錢留給孩子 白血病母親想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18dvgj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