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相約拼布_瓢蟲精靈的夢想之旅(最終回)終於到了最後一個回合烤肉了我可以大大的休息了看看下次shinnie的相約拼布作品再來考慮...居酒屋要不要再接再厲因為自從生了兒子之後我的時間幾乎都給了她和他只酒肉朋友有半夜才有空可是到半夜.....又是我想睡覺的時間所以一個作品都要東區燒烤n天以上才能完成工具收納袋,本來背面沒有壓線的但是我買了一些壓東區居酒屋腳回來剛好試看看囉效果上還不賴唷本來想拿35cm的YKK可惜同色系的燒烤,只剩一條所以只好拿40cm的囉但是我好懶得包拉鍊尾所以就只好等酒肉朋友我想到時再說囉好不好奇,我背面是用啥嗎?當然就是我的塑膠四合褐藻醣膠扣囉不想用魔鬼氈的原因是因為之前我沒有買出門一趟又要1個半小時保濕面膜(來回)所以想說用塑膠四合扣就可以囉不過啊,因為我是貼硬襯或許面膜貼薄舖棉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18dvgj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